猬桔欧芯

讨厌第五人格和原神任何相关(极雷)玩抄游的沙茶别靠近我

肖战,厕妹,墨香铜臭的各类作品和其本人,未定事件簿之类的也很讨厌(tui)

ai绘画滚出我的视线

偶尔会删图,慎关

lof封面是tmo神给我的生贺
头像是找毛蛋神约的
要约稿走米画师同名,不要问我还接不接

主页活动取消公告

1.就连我这个刚进去一两天的新人都知道这是北老师腐唯群,公告也说的明明白白,是个人都能看懂,如果涉及到其他人物管理员都会第一时间出来制止,这是理所当然的好不好
2.大群还是和原来一样,该咋咋滴,只是小群禁剧版巍澜和巍澜繁衍,小群是提供给因为运营商受伤的人圈地自萌,这还能被挂?
3.随随便便就能给群打上毒唯的标签,群里面连骂人的都没有,还真是好大的脸面啊,什么话都敢说,真有意思

守护玫瑰花的刺(群宣号):

主页君心态已崩,吃不下剧版镇魂和巍澜衍生,主页活动找不到人接手,无奈只好取消。


目前有一个小群,仍是白宇腐唯群,all北老师角色,北老师角色水仙,可以嗑小说巍澜,但禁聊剧版巍澜和巍澜衍生,有心态同样崩的私Q管理组入群吧。


以上,对此万分抱歉!


看到有人挂我们群主页,必须要申明一下。


我们群从一开始就禁RPS,打得宣传一直是ALL澜到ALL北群,非双担群,禁聊其他人,无论何时,只要看到话题偏了,无论是花痴居老师相关过了还是吐槽一些纯粉,我们管理组都是打断,不准聊,我相信在大群是截图不出任何对居不好的相关言论,就算有一两条有人说,马上就会被人要求撤回打住。


搞这个活动占用了我非常大的时间,原来是靠着对CP的爱,现在对巍澜无爱了,我搞不下去,当然就不再搞了,文是太太们的,群宣也只是转发而以,不影响任何事。


这次的事,只是主页君自己决定退出管理组,和一些一样心态崩的妹子重新开个小群玩,刺花群会留给喜欢北老师同时吃巍澜衍生的妹子。


这是我们群还在得时间最早的二条相关公告,应该能很好代表我们群属性,我不希望因为我不想再管理主页,让人给群里的妹子们戴上一个毒唯的帽子,我们群一直只是花痴开车罢了。





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50)